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0年2月刊 总第5期(已售罄)

《科学故事会》2020年2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2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转眼间,忙碌的学习正一笔一画地向同 学们走来,春节后的二月是从收心到投入的过渡期,阅读一些有意思又长知识的文 字,也许更能潜移默化地把你带进学习的园地里。希望我们的《科学故事会》,伴 你顺利完成从长假模式到莘莘学子的心境转变。

这回“一句话说科学”用简单的 文字生动的画面,给大家讲讲碳酸饮料是如何让牙齿“英雄气短”的。 “故事口袋”这个栏目收罗万象,正好为各种口味的读者预备“食粮”。好看好 玩的科学故事,应该让更多的人一睹为快。口袋里的这些故事有的以新奇见长,有 的以机智服人,有的以情怀感人,各有各的鲜明之处。本期的故事如果让你能有所收获,领悟到一些新东西,这些“食粮”也算发挥了应有的价值,那就值了。

在求学的过程中,书本上的知识既有必修课也有辅导课, 而开阔眼界、提升能力,需要更多好书相伴。《科学故事会》即使不是必修,也愿 能助你一臂之力,成为你案头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