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0年4月刊 总第7期(已售罄)

《科学故事会》2020年4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2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每个人都身处其中,听从指挥,科学防护。在这些难忘又紧张的日子里,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经过艰苦努力和不懈奋斗,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战果。但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还要继续坚持科学防疫,保卫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面对这次人类前所未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我们要用科学武装头脑,在学习科学知识的基础上,领会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提高科学素质。学会以科学眼光和科学态度去审视分析问题,才会科学认识和理性对待。弘扬科学精神,坚持科学思维,能给青少年带来一生的深远影响。

伴着春日里蓬勃的生机,意气风发不停息。四月的《科学故事会》汇聚了不少青少年朋友抒发真情实感的故事,若因此能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和创作灵感,那真是不负春光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