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0年10月刊 总第13期(已售罄)

《科学故事会》2020年10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2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好奇心一直以来都是推动科学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没有它,就不可能产生那些对人类和社会具有 巨大价值的科技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 9 月 11 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强调,科学研究特别是基础研究的出发点往往是科学家 探究自然奥秘的好奇心。好奇心是人的天性,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使他们更多了 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形成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

总书记给青少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青少年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激 发对科学的浓厚兴趣,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科技节、科学营、科学阅读、科技小论文、 科技小发明、科技小制作、科学实验、调查体验等科学教育活动,探究未知,逐梦科技。从小树立科 学报国、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学科学、爱科学,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 勇创新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