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0年3月刊总第6期(已售罄)

《科学故事会》2020年3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2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这段时间,一个亘古未有的新名词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铭记——新型冠状病毒。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我们青少年朋友,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在为打赢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利用在家的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保持生活规律和充足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这些举手之劳都做到了,也都做对了,就是对自己和他人健康负责任的表现。点滴贡献,就会汇成巨大的胜利。

没有挥之不去的阴霾,阳光和灿烂终将迎来。伴着复苏的大地,趁着日暖花开,在知识的海洋中来一场探求新知的旅行。深切感受到对科学的迫切需求,关于病毒、关于传染病传播、关于医学防护、关于野生动物……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遵从科学生活方式,懂得科学理性,下一次才可能与意外擦肩而过。本期《科学故事会》如一缕清新的春风吹来,让你在抗疫中汲取新知和力量。无论顺境逆境,愿你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做好当下,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