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0年7月刊 总第10期(已售罄)

《科学故事会》2020年7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8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转眼间,今年已过半。陆续返校的同学们,重新坐回课堂,在老师的带领下勤奋学习。回首线上课堂,考验同学们的自律能力,面对从来没有过的挑战,每个人都 克服困难,掌握新技能,获得了更多的成长。这近半年的特殊经历,或许会成为不少人 终身难忘的童年回忆。

想象力对科学发现和科学创作的意义不言而喻。不少伟大的科学发现,都是科学家受到习以为常的事物的启发,进而发挥想象力取得的。影响了无数少年儿童的著名作家叶永烈先生,在 60 年前创作的《小灵通漫游未来》 里描述了电子手表、嵌入式助听器、隐形眼镜、汽车影院等等,这些神奇的“科技酷品” 启发了几代小读者向往科学、热爱科学、探索科学的兴趣,激励他们为开创崭新的未来而努力学习。

大师已逝,理想长存。成长成才,让梦想成真,离不开学习和一步步的实践、积累。 生活中处处蕴含科学道理,需要你的一双慧眼,发现与众不同的闪光点,展开想象,挖 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