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1年6月刊 总第21期

《科学故事会》2021年6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0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时逢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先给我们的小读者送上祝福,节日快乐!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是独一无二的,但也有共同之处,那就是好奇心和强烈的兴趣最容易在人的小时候萌发。大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说过 :“我没有特别的才能,只有强烈的好奇心,永远保持好奇心的人是永远进步的人。”

随着身心的发育和活动范围的扩大,更大的世界在青少年眼前慢慢敞开,对未知的强烈求解,激发了跃跃欲试的探索精神。

对事物的好奇心,是很多科学发现,以及人类发展背后的重要因素。古今中外,许多闪耀在历史长河中的科学家,往往从孩提时代就对科学表现出积极主动的态度,产生了一种持续不断的探索偏好,好奇心促使他们产生无穷的毅力和耐心。

科学技术就像沟通未来与现实的使者,引导人们不断开拓发展的空间,是社会向前的重要推动力。科学的未来属于勤奋好学的年轻一代,希望青少年心怀好奇,热爱科学,在新征程上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