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1年10月刊 总第25期

《科学故事会》2021年10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6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10月1日,祖国迎来 72 周年华诞。祝福我们伟大的国家繁荣富强!

65年前的10月8日,我国的航天事业正式创建。近年来,“北斗”“嫦娥”“天问”一飞冲天,“神舟”“天舟”“天和”构筑天宫,航天成就夺人眼球,每每成为顶流鼓舞着中国人民凝聚力量,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

2021 年,对中国航天来说,又是一个发射高峰年。空间站开建、祝融号火星车成功登陆、年发射次数有望突破 40 次……都在一步一步地变成现实。本期《科学故事会》就带领大家回顾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中一些精彩的故事。

参天大树始于稚嫩的幼苗。建设伟大富强的国家,归根结底要靠青少年一代。在青少年中埋下科学的种子,插上科学翅膀,国家的发展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同学们涵养爱国情怀,传承科学精神,永葆探索好奇,在人生路上揭示科学奥秘、书写传奇,推动中国“巨轮”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