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1年12月刊 总第27期

《科学故事会》2021年12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1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站在新的时代,2021 年中国向世界发出了“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宣言。今年是科技成果累累,涌现出许多让人激动的高光时刻:太空出差三人组打卡中国空间站,中国正式进入太空站时代 ;天问一号探测器着陆火星,在红色星球上首次留下中国人的印迹 ;祖冲之号再次让中国走在了量子计算机的前沿 ;海斗一号跨入万米深潜新阶段……

少年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中国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我国教育是能够培养出大师来的,我们要有这个自信!”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伴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今年的新学期,作业少了,辅导班停了,课后活动丰富了,培养孩子们全面发展。在我们的《科学故事会》里,讲述了不少著名科学家小时候萌生科学兴趣的燃点,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启发。

回望即将过去的2021年,历史立下又一座丰碑,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新的天地,新的气象,祝青少年朋友珍惜年华,好学上进,为伟大时代创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