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2年6月刊 总第33期

《科学故事会》2022年6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0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又迎来了属于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祝你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每逢“六一”,习近平总书记总是以讲话、信件等多种方式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饱含着对祖国未来的期望。从强调“呵护好孩子的眼睛”,到手把手教少先队员植树,再到希望你们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一句句叮咛和教导,凝聚着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真挚关怀和殷切希望。

生活在今天的小朋友,有令祖辈父辈们羡慕不已的机遇和舞台。伟大的祖国,美好的时代,让他们成长的天空,无比宽广辽阔。在小朋友一个个梦想里,孕育着“科技强国”的希冀,积蓄着“体育强国”的动力,洋溢着“美丽中国”的芬芳……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你的梦想愈发绚烂多彩,国家的明天就愈发令人期待。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加油!怀揣着梦想和希望,不染铅华,以梦为马。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有作为的人,让祖国的明天更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