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2年7月刊 总第34期

《科学故事会》2022年7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0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1921年7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历史从此掀开崭新的篇章。一百年来,7月1日,既是时间的刻度,更是奋斗的标尺,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铸就了具有丰富内涵的伟大建党精神,涌现了无数兢兢业业的奋斗者。

他们是创造历史的一代科技工作者。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在党的领导下研制导弹、原子弹和科学试验卫星为主要内容的“两弹一星”宏伟事业,是新中国建设成就的重要象征,是中华民族的荣耀与骄傲。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从新中国百废待兴、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起步,以超常的毅力和投入向世界宣告 :“别人已经做到的事,我们要做到 ;别人没有做到的事,我们也一定要做到。”他们大力协同、勇于登攀,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大胆创新,突破了一系列关键技术,使中国科研能力实现了质的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少年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志向,但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应该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这是人们各种具体志向的底盘,也是人生的脊梁。”

希望你们立志成才,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刻苦学习,增长本领,继续创造属于新时代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