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22年10月刊 总第37期

《科学故事会》2022年10月刊

¥20

10折 ¥ 20
  • 已售 0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今年的10月1日,共和国迎来七十三周年华诞,每年的今天,举国欢庆。在共和国的天空中,科学家是一群耀眼的星。一代代科学家秉持国家和人民利益至上,凭借精湛的学术造诣和宽广的科学视野,创造出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他们身上,彰显着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科学家精神,如灯塔般为科技发展引领航向。

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中国科技实力伴随着经济发展同步壮大,实现了从难以望其项背到跟跑、并跑乃至领跑的历史性跨越。中国已经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大国,并正向着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新时代的青少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在为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