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 上海 厦门

《科学故事会》2019年10月刊总第2期(已售罄)

《科学故事会》2019年10月刊总第2期

¥20

10折 ¥ 20
  • 已售 5
  • 0
  • 0 人评价
数量
+
还剩0

期刊介绍

追风踏浪,逐梦前行。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个春秋,伟大祖国日新月异,蒸蒸日上。在祝福祖国的欢庆喜悦中,《科学故事会》第二期如约与大家见面啦。

本期杂志有哪些精彩内容,让我来给大家透露一二!

小朋友,你们每个人是不是都会在知识的海洋里遇见心仪的科学家,想要了解他们在科学道路上成长的故事?没问题,本期“大家小传”为你讲述了钱学森与袁隆平两位科学家参与新中国建设经历的动人故事;而曹春晓、曾毅两位院士会在“科眼看世界 ”中会与你分享他们科研之路上的点点滴滴……用科学的力量扬起想象的翅膀。

青少年的世界总是缤纷多彩,“我是大作家”闪闪发光的小新星们也许就是你身边的同学,本期与你分享《凛冽》 《多维黑暗的挑战者》《星际移民》三篇精彩的故事。科学知识的积累为培养想象力、创造力打下基础。在勤奋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多读书读好书,可以开阔眼界,发现更多“新大陆”,让心灵的小船停泊休憩,补充给养。在“少年书友会”,以《一架飞机,一个故事》这本书会友,如果它引起了你的兴趣,那就太好了。

此外,为你秋季出游提供的《出游赏园必备 超全植物图谱》已经准备好了,《X队长历险记之杂交水稻好厉害!》让你在漫画中学习知识,了解科技发展的历史。

这么多精彩内容你还等什么?快来订阅《科学故事会》与所有热爱科学,喜欢听故事讲故事的小朋友、大朋友共同培植这片梦想的园地吧!

订阅方式:关注 “cswa 科学故事会”
微信号—注册会员—完成订阅
订阅咨询电话 :010-65901217